注册

滨州沾化区委副书记刘海滨到省派下洼镇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


来源:中国山东网

3月24日,沾化区委副书记刘海滨到省派下洼镇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省派下洼镇第一书记队长张立、队员张光成、高凯、李洪刚,镇党委书记郭良询陪同。

原标题:滨州沾化区委副书记刘海滨到省派下洼镇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26日讯 (记者 张梦林 于文哲) 3月24日,沾化区委副书记刘海滨到省派下洼镇第一书记帮扶村调研。省派下洼镇第一书记队长张立、队员张光成、高凯、李洪刚,镇党委书记郭良询陪同。

一行先后到东贾营村、台子郭村、刘家下洼村调研,通过座谈、实地走访的形式,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工作计划、帮扶资金使用、产业发展等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刘海滨首先对第一书记们前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是重点工作,第一书记要坚守工作岗位,筑牢疫情防控网。同时,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嘱托,狠抓产业发展,抓好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进一步立足村情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再接再厉,增加群众收入,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