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沾化区泊头镇召开春季防火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国山东网

3月25日下午,泊头镇召开春季防火工作推进会议,各村主要负责人和网格员参会。会上,传达了全区春季防火会议精神,对全镇春季防火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原标题:滨州沾化区泊头镇召开春季防火工作推进会议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26日讯 (记者 张梦林 于文哲) 3月25日下午,泊头镇召开春季防火工作推进会议,各村主要负责人和网格员参会。会上,传达了全区春季防火会议精神,对全镇春季防火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成立镇长任组长,应急办、派出所、林业站、管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安全防火领导小组,负责全镇防火工作。各村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成立巡逻队伍,强化预防意识。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防火氛围。通过宣传车、警示牌、张贴标语、发放明白纸和村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提高群众防火意识。截至目前,出动宣传车辆26台次、在主干道、各村宣传栏张贴防火公告42处,在瓜菜大棚集中区、林地和厂区等防火重要地段设立警示牌30处,张贴防火标语36条,悬挂防火条幅16幅,各包村干部及村干部走村入户发放防火知识明白纸3000余份,让防火观念深入人心,在全镇营造良好的防火氛围。

三是加大排查力度,构筑防火屏障。组织林业站、应急办、环保所、管区工作人员成立督查小组,每天对辖区进行防火巡逻,对发现的3起焚烧杂草现象进行了安全劝导,确保隐患及时排除。应急办、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14家企业的防火措施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发现安全隐患10个,已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