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动物们出来晒大阳了!临沂动植物园开门迎客


来源:齐鲁壹点

记者从临沂市动植物园采访时看到,园区内紫叶李、樱花、连翘等花朵争相开放,一片生机盎然。因为天气比较暖和,很多像冬天只能在室内观看的长颈鹿、大象、黑猩猩等一些非洲动物已经在室外进行活动了。

原标题:小动物们出来晒大阳了!临沂动植物园开门迎客

3月24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临沂市动植物园采访时看到,园区内紫叶李、樱花、连翘等花朵争相开放,一片生机盎然。因为天气比较暖和,很多像冬天只能在室内观看的长颈鹿、大象、黑猩猩等一些非洲动物已经在室外进行活动了。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每年3月是临沂动植物园最适合游玩的季节,景区内繁花盛开,气候适宜。动物们,像大熊猫“融融”和“银柯”也非常活跃,喜欢出来玩耍;百鸟园内,孔雀也到了大量开屏的季节;很多温驯的动物都会出来晒太阳,享受美食……很多家长也会利用周末带着孩子出来游玩,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培养孩子的观察力,感受春天的美好。随着当地景区陆续恢复开放,临沂市动植物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开通线上服务、采取无接触入园等举措,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环境。

据该动植物园工作人员张阳磊介绍,景区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景区每日保证至少4次对园区包括动物馆舍、参观走廊、景区厕所、游客中心等进行严格的消毒杀菌工作,同时景区在停车场入口处对游客车辆进行消毒及辨别,如发现疫情高危地区车辆,景区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劝返。在购票方面,景区严格按照先测体温后购票要求执行,并实行实名制购票。同时,为更加安全、放心游览,倡导游客通过线上自助购票,凭身份证或二维码实现无接触入园。虽然现在是特殊时期,但因为临沂动植物园景区占地面积较大,目前景区最大承载量按日常标准的50%执行,也就是15000人的数量,所以游客朋友不用太过担心景区限流等相关问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姜曼 王婷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