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铁雄冶金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复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连日来,铁雄冶金140t/h干熄焦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加快推进。

连日来,铁雄冶金140t/h干熄焦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加快推进。随着各地施工队伍的陆续进驻,铁雄冶金项目建设全面复工。

3月26日,在项目施工现场,工程管理部副部长仇保荣表示,疫情给工程带来了较大影响,工程施工队伍来自好几个省,分散于湖北、四川等疫情多发地,项目工人返岗困难。初步估算疫情对工期将造成3个月影响,预计该项目将于6个月后全部竣工。目前,工程进度已过四成,公司正统筹所有项目工程量,利用现有施工人员,制定施工路线图和进度图,在全力保障复工人员防疫安全的基础上,尽快将落下的进度赶上来。

为解决工人返岗难问题,公司积极组织多种方式保障人员顺利返岗。通过点对点运输方式,将分散在各地的工人陆续接到厂,并帮助工人解决食宿问题。截至3月23日,返岗人员超百人,基本保证了干熄焦项目的施工进度,其他项目施工人员也正陆续协调返岗。根据疫情防控方案,公司对返岗工人严格备案,严格实施测体温、消毒等具体措施,并成立现场项目部,领导干部亲自调度,保证人员安全,实现工程有序推进。

据悉,铁雄冶金三期140t/h干熄焦项目是邹平市重点项目,已报送“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拟支持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回收红焦显热生产高温高压蒸汽,增加企业销售收入和利润;有利于扩大炼焦煤源,降低配煤成本,改善焦炭质量;可减少湿法熄焦的烟气排放,减少熄焦蒸汽中灰渣、烟尘、二氧化硫气体的排放量,提高能源资源利用率。

项目建设得到滨州和邹平两级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支持,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力争尽快赶上进度,早日建成投产。(王志华)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