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红色堡垒”:为民解忧无小事 安全排查解难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一桩桩一件件,不仅是心系居民身边事,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实化、常态化的践行。

自3月16日济南市王舍人街道鲍盛苑社区联合多部门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以来,社区党总支以实际行动有效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攻坚行动的指示精神,按照“三个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实提高安全红线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建立起长效机制。 

停车办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社区党总支联合物业落实主体责任,在防疫卡口处执勤人员加强了对饮酒、骑车人员的管理和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食药所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社区党总支联合物业规范电梯人员持证上岗,与食品安全相关的方面做到了源可追溯。

派出所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社区党总支联合派出所指导商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定期自查灭火器、消防栓以电线电路工作,及时掌握了流动人口和群租房的动态。

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鲍盛苑社区管辖的化肥厂宿舍,建于六十年代,没有引进物业公司进行管理,处于无人管理窘境。该小区主要干道小区内树木年久未修树枝茂密错落,主干道小区私家车乱停车现象严重,堵塞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对电线、高压线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社区党总支立即于产权单位盛源化肥厂协商对上述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清理。

整改前后对比

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一桩桩一件件,不仅是心系居民身边事,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务实化、常态化的践行。鲍盛苑社区党总支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群众的需求当作重要的工作来抓,真正做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