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区多部门联合,助力景区复工开园


来源:齐鲁晚报

3月24日上午,泰山区疾控中心、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泰山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组成疫情防控指导组到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景区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开园工作。

原标题:泰山区多部门联合,助力景区复工开园

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为组织推动旅游景区有序恢复经营,3月24日上午,泰山区疾控中心、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泰山经济开发区相关人员,组成疫情防控指导组到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景区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开园工作。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方特景区负责人关于复工开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体验了游客入园登记、体温筛查等入园流程,现场查看了留观隔离室、室外娱乐设施、就餐场所等现场,最后查阅了方特景区《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和消毒工作方案等材料,详细了解了景区游客流量管控、分区分项开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措施。

下一步,区疾控中心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联合各相关主管部门坚持“关口前移”,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央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正确决策,积极配合各行业主管部门,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专业保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薛瑞 通讯员 周军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