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到沾化区调研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23日讯 (记者 张梦林 于文哲) 3月21日,滨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一行到沾化区调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

原标题:滨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到沾化区调研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23日讯 (记者 张梦林 于文哲) 3月21日,滨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一行到沾化区调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

丁海堂一行在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臧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俊峰的陪同下,首先到泊头镇司家村蔬菜大棚进行参观,对2019年度农村主职干部培训跟踪问效优秀学员、司家村党支部书记解忠东,通过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探索推行“党支部+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蔬菜大棚,实现产业振兴,带动群众致富,壮大集体经济的典型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区委党校进一步完善跟踪问效机制,培育先进典型,着力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培训实效。

参观结束后,丁海堂一行来到沾化区委党校,听取了区委党校关于党校分类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郭俊峰就整合社会资源,挖掘乡土人才,完善师资库建设,打造精品课程,提高培训质量作了介绍。

区委书记臧伟就完善区委党校主阵地,着力培育和打造下洼镇冬枣产业绿色教育基地、老渤海精神红色教育基地、滨海经略海洋蓝色教育基地,进一步拓展培训渠道,提升培训承载力等情况作了说明。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丁海堂就沾化区委切实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对党校工作真研究、真推动、真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沾化区委党校分类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以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为突破口,完善硬件建设;二是抓好教育基地建设,充分发挥第二党校作用;三是办出特色,坚持“培学用”相结合,抓实跟踪问效,培育先进典型,用好反向培养法,推进教与学的相促相进,切实提高培训实效,促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