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南:红嫂家乡迎来首批免费游览医务工作者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3月23日,沂南县马牧池乡卫生院医生公玉花,带着女儿免费游览了位于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国家4A级景区——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原标题:沂南:红嫂家乡迎来首批免费游览医务工作者

“今天正好轮休,听说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园,就带孩子过来感受一下大自然,感受一下春天。”3月23日,沂南县马牧池乡卫生院医生公玉花,带着女儿免费游览了位于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的国家4A级景区——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根据省、市、县相关要求,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红嫂家乡旅游区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3月23日恢复开园。公玉花成为景区恢复开园后,迎来的首批医务工作者之一。该景区兑现了此前为医务工作者免票的承诺,为公玉花等5位卫生院医护人员及其家人,办理了免票游园手续。

从大年初一开始,公玉花和同事们就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守护群众身体健康,是我们的职责,只要大家身体健康,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公玉花说。

“影视基地想得太周到了,他们为医务工作者免票,体现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我们感到很温暖。”马牧池乡卫生院医生魏广友说。

在影视剧拍摄主场景地,几位医务工作者了解到在这里拍摄了400多部红色影视剧后,纷纷伸出了大拇指。

在景区非遗作坊——烙画葫芦坊,马牧池乡卫生院护士吕德秀对烙画葫芦爱不释手,向烙画师傅请教了烙画技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今天算是开了眼界。”吕德秀说。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开园至今年12月31日,景区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并严格兑现承诺。只要医务工作者来景区,除免票外,还将安排导游讲解、服务,让他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