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宛园景区3月2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3月24日起,山东聊城宛园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并实行网上实名购票。

原标题:聊城宛园景区3月2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3月24日起,山东聊城宛园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并实行网上实名购票。

据介绍,恢复开放的宛园景区运营时间为8:00-17:00。游客需在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或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进入景区的游客须体温检测合格,并携带身份证登记后入园,体温超过37.2℃的游客,禁止入园,景区将按要求上报;入园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

疫情防控期间,宛园景区不举办一切聚集性活动,暂不接纳团队游客。景区室内冷饮、餐饮、超市、游乐设施等暂缓开放。景区配套经营服务项目按照聊城市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规范疫情防控引导生活性服务业有序开业复工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逐步开放。景区将对客流量进行实时监测,每日客流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有效控制游客流量。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