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沭发布2020年重点旅游建设项目及旅游节庆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3月22日,2020年临沭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暨节庆活动发布会在临沭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原标题:临沭发布2020年重点旅游建设项目及旅游节庆活动

3月22日,2020年临沭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暨节庆活动发布会在临沭县融媒体中心举行。临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淑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张媛媛就2020年临沭县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暨节庆活动安排进行了发布。

据悉,此次活动是临沭首次将全年重点旅游建设项目及旅游节庆活动进行捆绑推介发布。今年,临沭县将坚持“整合资源,打包推介,抱团发展,做大做强”的原则,在“好客山东乐游临沭”文化旅游品牌统揽下,依托蛟龙航空主题公园、亿龙水上风情园、“朱村柳韵”田园综合体等景区,重点打造春季赏花活动、沭河消夏文化节以及第七届中国(临沭)柳编旅游文化产业博览会,同时串联各乡镇活动,举办赏花、美食、采摘、比赛、摄影、学术论坛等十余项特色节庆活动,形成“月月有节庆”的浓厚氛围,打造完整、鲜明的临沭文旅品牌形象。会后,与会人员对柳编文化艺术馆、蛟龙航空主题公园、亿龙水上风情园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参观。

近年来,临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立足县域良好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人文、历史、物产等特色资源,扎实推进重点景区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旅游品牌打造、节事节庆以及乡村旅游等各项工作。2020年,临沭将以产业思维和市场理念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临沂知名的全域旅游目的地、花园卫星城。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