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进行景区提升及未来规划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3月22日,山东省旅游规划专家组一行走进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就景区提升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原标题:雪山彩虹谷景区进行景区提升及未来规划

3月22日,山东省旅游规划专家组一行走进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就景区提升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沂水县委书记薛峰、副县长杨晓莉、文旅中心主任高仲平、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董事长耿铭生等陪同考察。

专家组一行在经过景区安检区域测温消毒后,走进沂蒙彩虹小镇街区,查看小镇业态布局,详细了解小镇未来规划等相关情况,随后深入雪山彩虹谷景区内部实地勘察,并就雪山彩虹谷景区提升及未来规划等方面举了行座谈会。与会人员深入交流、集思广益,为雪山彩虹谷的转型升级以及沂水旅游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

薛峰表示,随着旅游市场的多元化,沂水的旅游景区现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专家组给出的建议独到贴切,老景区的转型升级也更要适应市场的变化。他要求,旅游景区要抢抓机遇,精心谋划,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挖掘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牌。通过打造沂蒙彩虹小镇等亮点项目,发展沂水夜游经济,把游客出行时间最长段、消费最高段、行程最慢段留在沂水。各相关部门也要积极做好全域旅游文章,以景区景点带动全域旅游,从而推动沂水全域旅游产业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