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利津县高级中学发开学通知?学校辟谣:未发布


来源:齐鲁网

3月23日,网络出现落款为利津县高级中学总务处发布的“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通知”的信息。3月25日,利津县高级中学发布发布严正声明,称学校从未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

原标题:利津县高级中学发布开学通知?!学校辟谣:未发布,开学时间待定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3月23日,网络出现落款为利津县高级中学总务处发布的“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通知”的信息。3月25日,利津县高级中学发布发布严正声明,称学校从未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

声明指出网络传播的内容背离事实情况,是谣言,告知家长不可轻信谣言。以下为声明完整内容:

近日,有人冒用利津县高级中学总务处的名义,通过微信发布并传播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通知的图文。我校在此严正声明,该通知内容为造谣,我校未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的通知,具体开学时间以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的官方通知为准。请广大师生及家长认准官方渠道、提高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利津县高级中学

2020年3月25日

在此也要提醒学生和家长,理性判断,不要轻信网络信息。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东营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