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沾化滨海镇学区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山东网

3月20日,滨州沾化滨海镇学区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原标题:滨州沾化滨海镇学区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23日讯 (记者 张梦林 于文哲 通讯员 高延林) 3月20日,滨州沾化滨海镇学区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滨海镇实验学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校长姜花昌带领全体中层认真学习《滨州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

姜花昌对《细则》中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46项检验内容,以及每项内容对应的检验要点细化出的工作方案、预案、流程等一一讲解分析力求做到资料齐全、落实有痕、落地到位合规,超标准准备,不落一项细节,不得丢失一分,哪一个分管人员失分追究哪一个分管负责人的责任。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狠抓督导检查,做好宣传引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