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宽端: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来源:东营网

3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宽端到东营区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

原标题:李宽端: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推动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

3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宽端到东营区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情况。他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常轨道,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和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等参加调研。

在嘉扬精密金属有限公司,李宽端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李宽端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在进一步推进精准防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同时,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各级各部门及复工服务队、驻企联络员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精准对接落实相关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落实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心无旁骛专攻主业,努力把企业做精做专做强。

在东营区人民医院,李宽端详细了解医院正常医疗秩序恢复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级医疗机构要继续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留观等疫情防控措施,其他环节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切实满足患者各类日常诊疗需求。

在东营区文汇街道青华社区,李宽端详细了解了社区前期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管理和居民生活秩序恢复情况,对社区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社区要及时调整防控工作重心,持续加大摸排力度,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筑牢社区防线。要全面恢复正常管理秩序,深入开展社区环境整治,美化居住环境,引导群众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各社区要积极投身“重点工作攻坚年”大竞赛、大比武,自觉比管理、比服务、比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社区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商贸、旅游、餐饮等服务业,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既是经济增长的支撑,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调研中,李宽端先后来到东营百货大楼黄河路店、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和运河路商业街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情况。李宽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指导服务业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秩序。要把握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的平衡点,创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让群众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要进一步加强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监测,抓好产销对接,保证食品供应量足价稳、优质安全,切实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记者:文/张利波 图/于中平)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