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惠民麻店镇:唱好项目复工和安全环保“交响曲”


来源:中国山东网

3月20日,中心路拓宽工程施工人员正一边填筑路基,一边铺设盖土网,分批次洒水抑尘,做到了项目建设和防尘治理同步进行、同步推进。

原标题:滨州惠民麻店镇:唱好项目复工和安全环保“交响曲”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3月23日讯 (记者 王梦青 通讯员 赵昱) 3月20日,中心路拓宽工程施工人员正一边填筑路基,一边铺设盖土网,分批次洒水抑尘,做到了项目建设和防尘治理同步进行、同步推进。

为实现企业防疫、复工复产和安全环保“多方共赢”,惠民麻店镇开展安全环保专项整治行动,成立综合执法工作专班,深入工业企业、施工工地、辖区公路督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情况,指导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落实好各项防尘措施,确保安全环保走在企业生产前面,让重点项目在疫情期间有序复工复产。

“工作专班每天到项目施工工地督查督导,深入查摆安全生产和环保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销号管理,真正把各项生产措施落到实处。”麻店镇副镇长王健介绍说,“企业复工复产标准不仅是防疫措施的落实,安全生产和降尘降噪也要达标,目前,镇多家企业配齐了扬尘治理设备,图祥水泥、震波水泥、凯盟金属等重点企业均购置了雾炮、洒水一体车,用实际行动打好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从严从实抓环保,重拳出击降扬尘,聚焦重点区域,采取精准化防治、常态化防治、从严化防治,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敦促企业落实污染防治责任。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