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查酒驾!高密交警三天查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56起


来源:齐鲁壹点

3月23日,记者从高密市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开展了“春季交通安全整治月”行动,3天已查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56起。其中酒驾32起,醉驾1起,涉牌涉证12起。

原标题:查酒驾!高密交警三天查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56起

3月23日,记者从高密市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开展了“春季交通安全整治月”行动,3天已查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56起。其中酒驾32起,醉驾1起,涉牌涉证12起。

为进一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秩序环境,维护辖区春季道路交通秩序持续稳定,切实预防和减少春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助力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从3月20日开始,高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超载以及涉牌涉证、报废车上路、违法改装的‘炸街’汽车、摩托车、电动车‘飙车’扰民等为重点的集中整治行动。

警方严格路面管控,城区道路重点整治车辆不按规定停放、无牌、无证、酒驾醉驾毒驾、外卖、快递车辆在人行道上行驶、逆向行驶、违法调头、争道抢行、二轮摩托车、电动车超员、飙车、炸街车、货车违反规定进入禁行区、假牌假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逾期未检、违规使用灯光、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违法变道等交通违法。

农村道路重点整治低速货运汽车违法载人、机动三轮违法载人、二轮摩托车超员、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酒驾醉驾、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

截止目前,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900余人次,警车300多台次,共查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56起。其中,酒驾32起,醉驾1起,涉牌涉证12起;查扣非法改装炸街汽车7辆、炸街摩托车4辆;劝返乱闯禁区6起,查处电动车违法载人231起、不按信号行驶81起,行人乱窜机动车道43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焜 通讯员 黄启先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