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鸟计划】邹平团市委开展山东方霖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深入推进“青鸟计划”,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3月23日,邹平团市委组织开展山东方霖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

为深入推进“青鸟计划”,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3月23日,邹平团市委组织开展山东方霖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通过“青鸟计划”面试直播间和手机连线方式,组织10名求职大学生与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网络面试。

招聘企业与求职青年线上视频面试

下一步,邹平团市委将继续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和青年大学生就业意愿,通过“青鸟计划”线上招聘平台陆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有力促进疫情期间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

长按二维码

参与“青鸟计划”线上招聘

咨询电话:

(0543)4261100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