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及时!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举办检测认证公益在线培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据统计,共有2500多家检测认证机构及企业,社会各界2万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为推动山东省检验检测行业有序复工复产,3月份以来,省市场监管局携手山东认证协会、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省市场监管局教培中心等开展了全省检验检测认证公益在线培训。截至目前,公益培训已开展两期,共安排了七个课程,内容涉及机构合规管理运营、复工期间疫情防控、质量提升和安全管理、疫情期间如何办理资质认定以及认证实施规则要求典型案例等,面向检测认证机构、各类企业、广大社会公众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在线答疑。据统计,共有2500多家检测认证机构及企业,社会各界2万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本次公益培训,解答了机构疫情期间的工作疑惑,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提升了检测认证机构的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促进了检测认证行业更快更好地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