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打好旺季收官战 外拓营销显成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各支行打好旺季收官战。

威海分行:石岛支行供应链融资业务实现再突破

日前,在威海市行业务部的大力支持下,威海分行石岛支行实现供应链业务再突破,为荣成某食品公司发放供应链贷款。

该核心企业为石岛支行供应链重点目标客户,在近期客户走访中,了解到企业在疫情期间,为保障物资供应有较大的付款需求。石岛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建营销团队向客户讲解供应链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对接企业上游供应商,反复沟通确定产品方案。客户经理白天到企业全程指导客户及供应商完成平台注册、签发融信、接收融信等工作,晚上加班加点处理供应商融资申请,在一周时间内成功为供应商发放贷款,且全部为普惠金融贷款。

该业务的办理,不仅密切了银企关系,同时创新了客户的融资方式,得到核心企业和供应商的一致好评,推动了支行业务的新发展,实现了多方共赢。 

莱芜分行钢城支行实现“e政通”首笔突破

莱芜分行钢城支行高度重视新授信客户的拓展,经过前期不断的积极营销和努力,在省行、建信融通、兄弟分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分行与支行上下联动、通力合作,3月中旬成功为一客户发放“e政通”流动资金贷款,实现了莱芜分行首笔“e政通”网络供应链贷款的突破。

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该行积极落实省行战略部署,分行与支行通力合作,分行公司业务部与支行共同联系建信融通、省行、兄弟分行,就业务流程出现的问题反复请教咨询,共同攻坚克难。该项目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该公司承接的项目为民生工程项目,通过“e政通”业务,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降低了融资成本,更好地服务了实体经济,助力民生领域发展。

枣庄分行新城支行:冲刺旺季补短板周末外拓不放松

2020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接近尾声,枣庄新城支行抓住最后时机,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青年员工突击队进行外拓营销,补足指标短板,打好旺季收官之战。

该行员工兵分两路,一队来到新城周边区域以扫街形式,营销聚合支付商户和信用卡。另一队人马驱车赶往薛城区沙沟镇小营村,指导裕农通业主进行交易操作。疫情未退,使得本次外拓不同寻常,外出人员严格按照在网点工作要求,全体佩戴口罩,与客户交流时保持一定距离。

有耕耘就有收获,经过一天的外拓,新城支行外拓小组共营销多户聚合商户及信用卡、裕农通全年活跃客户等。

疫情虽然还未散去,大家在这草长莺飞的时节,依然感受到生机盎然的浓浓春意。盼山河无恙,愿人间皆安。

(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