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通过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认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淄博广告产业园”被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认定为山东省广告产业园,命名为“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

日前,“淄博广告产业园”被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认定为山东省广告产业园,命名为“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

山东开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淄博广告产业园区的运营主体,公司配备了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国内一流互联网一手流量资源入口+专业数字化研发团队形成独有的A(人工智能)B(区块链)C(云计算云服务)D(大数据)+space的“爬山虎”运营模式,打造出了国内最新型的科技型数字化广告文化产业园区。山东开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所运营的淄博广告产业园在2019年被淄博市宣传部评定为“市级文化产业孵化器”,而淄博广告产业园也通过了省市场监管局的认定,被评为“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

精准招商,引进了省内排名第一的互联网广告企业山东开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作为运营主体入驻园区,以该企业为龙头,先后带动山东寻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开创盛世网络有限公司、山东盛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合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一批骨干企业,形成了“龙头引领、骨干带动、重点支撑”的园内广告业发展格局。

借助资源,确定以数字营销为园区特色。利用园区企业拥有的百度、阿里、新浪、搜狐等国内头部互联网公司的一手流量资源,指导运营方打造互联网一手资源入口+技术服务核心优势为主题的广告产业园区,构建集“创、研、产、销”于一体的广告产业链,形成互联网广告推广与技术服务的产业集散地。

依托互联网+技术平台,积极构建集数字化营销、文化创意研发设计、电子商务、文化旅游、教育培训、展览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体系,推动琉璃、陶瓷等传统产业的创新发展以及蹴鞠文化的广泛传播,加速互联网数字化营销与地方旅游、会展、文娱、智慧城市等产业的融合发展。

园区目前共入驻企业110家,其中广告关联类企业77家,两年来共创园区经营额3.97亿元,纳税610万元。园区具有充足的发展空间,现已投入使用2.8万平方米,还有1.4万平方米主体已完成,即将投入使用。

去年全国部分省市广告监测工作座谈会在园区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给予了“起色明显、特色突出、效果显著”的高度评价。园区于去年11月份通过了省级园区评审组考核验收,提前完成了省级广告园区创建任务。

未来园区在山东开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引领下,将大力发展“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智慧+”等新型业态,力争成为淄博市大数据智能化经济发展的领头羊、主力军及高技术人才与数字经济企业聚集高地,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升级提供持续动力和强力支撑,从而打造出新一代科技型数字化广告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