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言林居家医护团队发起爱心公益“理发”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疫情发生近两个月全民“抗疫”效果显著,青岛最专业的居家养老团队言林居家医护团队想凭借自己的专长为“抗疫”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免费帮市民家中的卧床老人提供洗澡理发服务。

疫情发生近两个月全民“抗疫”效果显著,青岛最专业的居家养老团队言林居家医护团队想凭借自己的专长为“抗疫”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免费帮市民家中的卧床老人提供洗澡理发服务。

言林居家医护团队负责人表示,在保证员工和客户安全的前提下,医护团队将上门为在家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老人解决家庭照护的问题。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将提供两项免费服务:一、洗澡洗发、理发服务。二、脑血管病术后的康复训练。公益行动,限定三百人,额满即止,疫情结束截止,参加抗疫的医护人员家属优先享受,言林居家医护团队为您的居家养老保驾护航预约电话4000861077。

“言林居家”结合青岛市实际,坚持以老年人居家养老服务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借鉴国际上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成熟技术,并且运用集团二十二年形成的“言林补肾养脑三结合”脑血管病防治特色,着力建立起一种运用国际标准的护理分级系统的家庭养老床位,对服务对象进行照护需求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提供规范服务,并且对照护服务实现全程化管理的新模式。

目前,“言林居家”主要为青岛市参保职工中因疾病、伤残等原因长年卧床已达或预期达六个月以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人员,尤其是脑血管病后遗症的失能人员,提供医疗护理、生活照料、康复指导、心理疏导等四个方面共60余项服务。至今以累计服务2.3万人次,服务时间达2.8万多个小时。该项服务模式自实施以来,在服务对象及家属中获得了较高的满意率,初步形成了居家照护服务的新特色,这一模式也为青岛市居家社区养老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实践经验。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老年人居家养老的服务需求,“言林居家”正在积极地扩大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项目,借助于万林健康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逐步由基本生活照料和医疗护理服务向居家养老所有服务需求方向延伸,使“言林居家”真正成为广大老年人信得过、可依赖的好帮手,成为青岛市居家养老服务的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