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携手团区委参加全市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20日下午14:00,“空中”招聘会经济园区招聘专场在济南报业大厦进行直播,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通过线上推介、在线解答的方式为就业青年和用工单位搭起连心桥,推进战疫情、稳就业、促发展等工作有序开展。

为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服务广大青年人求职就业,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的精准对接,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团区委积极对接园区企业,参加由共青团济南市委主办的“青鸟回巢共赢未来”——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经济园区招聘专场。

3月20日下午14:00,“空中”招聘会经济园区招聘专场在济南报业大厦进行直播,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通过线上推介、在线解答的方式为就业青年和用工单位搭起连心桥,推进战疫情、稳就业、促发展等工作有序开展。截至当日17:00,点击率已100万+。

本次槐荫经济开发区参与招聘企业共14家,提供岗位53个,职位数500个。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常毅、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山东华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线上推介,并解答网友提出的有关问题。园区其他企业用工信息也在招聘会上进行海报发布。

团区委除携手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参加本次经济园区招聘专场外,还积极组织槐荫区的其他企业,借助团省委“青鸟计划”小程序及时发布用工信息,面向全省优秀青年学子招才引智。疫情期间,团区委成立“槐荫区青鸟计划学子群”,定期发布企业招聘信息,积极服务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吸引槐荫籍青年人才回家乡干事创业,推动“引凤还巢”。   

 

本期槐荫经济开发区招聘岗位如下: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