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火车站设境外入济人员登记点 专车直达集中隔离


来源:济南时报

3月19日,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境外入济人员防控工作,济南火车站出站口新增设了“境外入济人员申报登记服务台”。

原标题:济南火车站设境外入济人员登记点专车直达集中隔离

3月19日,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境外入济人员防控工作,济南火车站出站口新增设了“境外入济人员申报登记服务台”,向出站乘客发放《境外入济人员告知书》,告知境外入济人员有主动申报义务,对境外入济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填写《境外入济旅客登记表》并及时将信息推送至乘客目的地区县,由乘客目的地区县负责点对点运输,统一按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同时还在出站口设置了临时留验室。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里登记的都是从国内其他城市入境,中转乘坐火车进入济南,登记表上需要填写境外入济人员的身份信息和乘坐的车次做号,并签写集中隔离承诺书后,由专车送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

记者:王锋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