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刷牙就喝水等于喝细菌?


来源:北青网

夜晚睡觉时,会让人出现脱水,起床后必须要喝一杯水进行补水,尤其是对于夜间产生的毒素、有毒有害物质能得到顺利排出。

原标题:没刷牙就喝水等于喝细菌?保持口腔清洁很重要

夜晚睡觉时,会让人出现脱水,起床后必须要喝一杯水进行补水,尤其是对于夜间产生的毒素、有毒有害物质能得到顺利排出。没有刷牙就喝水,并不会把嘴里细菌喝下去。而且不是所有细菌都不利于健康,也有一部分细菌对身体有利,保持口腔干净清洁,对于避免有害细菌增多是有帮助的。

喝水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补充水分,提高脏腑代谢能力,在这之后依然有一件事不可少那就是刷牙,千万不要忽视早上刷牙,早上刷牙是最好的护理牙齿方式,就算再忙碌,也应该养成刷牙好习惯,通过刷牙把口腔中细菌清理出来。

养成合理刷牙习惯,需要注重刷牙时间,控制在三分钟才是最好的。所用的牙刷最好在三个月就更换一次,以软毛为主。至于牙膏也不要一直使用某一种品牌,可以更换使用,这些都能护理好口腔,改善口腔健康。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