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高唐鼓楼西路部分路段施工,K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来源:齐鲁网

3月20日至6月20日,聊城市高唐县鼓楼西路部分路段因全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原途径该路段的K5路公交,期间也将临时进行线路调整。

原标题:聊城高唐鼓楼西路部分路段施工,K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3月20日至6月20日,聊城市高唐县鼓楼西路部分路段因全封闭施工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原途径该路段的K5路公交,期间也将临时进行线路调整。

记者了解到,全封闭施工的路段为高唐县汇鑫宾馆东侧的鼓楼西路路段,东西长约60米。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按照交通管制措施要求,高唐县民乐公交公司及时对运行该路段的K5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线路如下:

主站至副站:

西院区—时风中学—祥和家园—道德广场北站—道德广场东站—大顺西门—大顺南门—名门世家—实验幼儿园—交通大厦—实验小学—蓝山南门—酒业小区—筑名设计院—蓝山北门—老国棉—创业小区—天齐庙北门—老影院—阳光小区—县医院—地税局—一中—道德广场—祥和家园—时风中学—西院区

副站至主站:

西院区—时风中学—祥和家园—道德广场—一中—地税---县医院—阳光小区—老影院—天齐庙北门—创业小区—老国棉—蓝山北门—筑名设计院—酒业小区—蓝山南门—实验小学—交通大厦—邮电局—实验幼儿园—明天世家—大顺南门—大顺西门—道德广场东站—道德广场西站—祥和家园—时风中学—西院区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