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齐河查获16辆违规渣土车 原来是万余元报废车改装


来源:齐鲁网

德州市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本辖区一家建筑工地停放着6辆外形奇特的渣土车。

原标题:德州齐河查获16辆违规渣土车 原来是万余元的报废车改装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近日,德州市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查工作中,发现本辖区一家建筑工地停放着6辆外形奇特的渣土车。

经过调查,这些报废渣土车的车主都是当地华店镇人,他们以1万元左右的价格从聊城购进后,通过拼装和焊接,改装成渣土车使用。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将这些车辆移交给齐河交警。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这些报废车辆被送到了钢铁冶炼公司,集中销毁。

“经过核查,发现这6辆渣土车系组装报废车,已经不符合上路标准。”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张鹏举介绍,这些渣土车的安全系数不达标,给道路交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还会造成很严重的空气污染。目前,齐河警方已经查获类似车辆16辆。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实习记者 邵明瑞 德州台 徐伟伟 齐河台 路庆刚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