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上合格答卷!黄冈市市长四次鞠躬致谢山东医疗队


来源:齐鲁网

疫情发生后,山东省五批共计600多名医疗队员奔赴黄冈。

原标题:34秒|山东交上合格答卷!座谈会上黄冈市市长四次鞠躬致谢医疗队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今天上午,黄冈市市长邱丽新在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抗击疫情工作座谈会上致辞时,四次起身鞠躬致意,讲到动情处,她声音哽咽: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份真情和关怀,这份战友情谊!

疫情发生后,山东省五批共计600多名医疗队员奔赴黄冈。首批医疗队员于大年初一深夜抵达。邱丽新说,在黄冈人民万众一心战疫情的关键时刻,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危急关头,你们深夜驰援黄冈,紧急投入战斗,临危受命、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战“疫”第一线、最危险的地方、最艰难的地方。你们凭借精湛的医术、严谨的医风,解除患者的痛苦、挽救重症病人的生命。你们用血肉之躯,守护万家灯火,你们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黄冈战“疫”当之无愧的功臣,是黄冈人民永远的亲人!

闪电新闻记者 刘洋 孙希磊 孔冠军 梁金凤 报道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