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鸟计划 | 滕州企业专场招聘会——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天推出的是“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青鸟计划”网上专场招聘会,想入职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学子们速速来看!

自2019年11月起,团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实施“青鸟计划”,立足联系齐鲁学子的纽带、服务招才引智的窗口、汇集智力资源的平台三大定位,以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双创”空间和校地合作为四大支撑,吸引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鲁干事创业,推动“引凤还巢”。

滕州团市委积极对接企业,用好用足“青鸟计划”平台,精心收集企业高质量用人岗位,帮助高校毕业生在线上解决就业难题。

今天推出的是“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青鸟计划”网上专场招聘会,想入职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学子们速速来看!

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原北京二五一厂),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承继了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自1958年以来的优良资产、专有技术和无形资产,在复合材料设计、研发、制造方面具有雄厚实力,是专门从事交通运输、建筑工程、电子电力、航空航天等领域高品质复合材料研发、制造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

2018年底北玻院完成对原滕州市辰阳数控股权的收购,成立北玻院全资子公司—北玻院(滕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滕州公司),滕州公司占地面积550亩,工业厂房及配套用房总面积81000平方米。

企业文化

企业核心价值观:创新绩效和谐责任

企业行为准则:敬畏感恩谦和得体

行业优势

北玻院是: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钢学会理事长单位;国家纤维增强模塑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玻璃钢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纤维增强塑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行业组织的挂靠单位,负责编辑出版《玻璃钢/复合材料》学术期刊。

福利待遇

▲提供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公休▲伙食补助▲年度健康体检

▲工会生日礼物▲工会文体旅游活动▲国有企业体制完善的晋升渠道

招聘岗位

 

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1、投递简历:(简历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联系人:姚利超手机:18801109678      

邮箱:yaolch@sinomatech.com

联系人:刘亚东手机:18678260888      

邮箱:1115652320@qq.com

2、收到简历一周内进行初审,通过初审公司将电话联系复试对接事宜

3、复试:面试+测评(复试后一周内将电话确认是否聘用)

4、公司地址:山东省滕州市新华路1599号(北京玻璃钢研究设计院滕州科技产业园)

我们号召广大学子和青年:登录“青鸟计划”微信小程序,线上求职,方便高效;操作简单,信息可靠。这里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里会为您提供用武之地,这里会为您找到家乡的归属,与君相约,“职”等您来!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用起来吧!

滕州,欢迎你!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