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添乱!泰安一男子疫情期间偷狗,被行政拘留7日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添乱!泰安一男子疫情期间偷狗,被行政拘留7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汶口派出所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对辖区内各类违法犯罪案件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切实维护疫情期间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月13日

原标题:添乱!泰安一男子疫情期间偷狗,被行政拘留7日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汶口派出所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对辖区内各类违法犯罪案件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切实维护疫情期间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2月13日下午1点,岱岳分局大汶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饲养的一条黑背犬被盗。办案民警做好个人防护后,迅速赶到现场。

据了解,案发地位于大汶口镇一家造板厂,民警采取步行巡线追踪和查阅视频监控的方式,成功锁定嫌疑人赵某。根据疫情特殊时期,民警制定科学合理的抓捕方案,在确保民警和嫌疑人健康和人身安全前提下,于2月14日将嫌疑人赵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赵某有犯罪前科,反侦查意识较强,到案后拒不交代违法犯罪事实,并试图通过藏匿转移赃物方式逃避打击。办案民警调整审讯思路,并在案发现场东侧一树林内发现被藏匿转移的被盗黑背犬。嫌疑人赵某最终对盗窃黑背犬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赵某本想借疫情时期做掩护实施盗窃,不料再次被抓。目前,赵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聂美风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