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海阳市首辆点对点列车顺利返回


来源:水母网

11日上午11点23分,经过40多个小时的旅程,一辆绿皮火车缓缓驶进海阳徐家店站,海阳市助力项目复工复产首辆点对点列车顺利抵达,本次列车是从四川成都返回,直达海阳徐家店站,接回海阳市恒大阳光半岛项目64名建筑工人,有效地推动了项目的复工复产。

原标题:海阳市首辆点对点列车顺利返回

水母网3月13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侯俊南 隋鸿颉)11日上午11点23分,经过40多个小时的旅程,一辆绿皮火车缓缓驶进海阳徐家店站,海阳市助力项目复工复产首辆点对点列车顺利抵达,本次列车是从四川成都返回,直达海阳徐家店站,接回海阳市恒大阳光半岛项目64名建筑工人,有效地推动了项目的复工复产。

在车站、住建部门、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的协助下,60多名工人经过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核实后,顺利出站,并被依次安排到复工专车上,准备前往施工工地。

据了解,本次列车接回的工人在海阳市之前,就已在本地进行了14天的居家隔离,期间每天进行两次体温监测,并要求办理山东省健康通行证。“工人回来以后,我们会对工人信息重新登记,每人建立一个健康信息档案卡,并在工地上进行三天的隔离观察,隔离期满后才允许复工。”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市负责人张惠临说。

本次列车是海阳市住建局服务项目复工复产的首辆点对点列车,也是接回复工人员最多的一次。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海阳市推广实行点对点转车服务,企业根据相关要求提供返岗人员的身份证明、健康证明,审批合格后,会按照不高于百分之五十的实载率派出相应车辆进行对接。

“企业只要提出用车需求,我们将第一时间派专人办理,整个办理流程大约需要一小时左右,从2月28日至今,我们交通局共派出13辆直通车接回了近三百个工人。”海阳市交通局交通运输中心客运股股长臧明岩说。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