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一线传声”:鲍盛苑社区联合市立三院举办““共驻共建同抗疫”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20年3月12日济南王舍人街道鲍盛苑社区联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共驻共建同抗疫”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机关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以及关于做好机关工作人员下沉村居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协同社区共同做好基层社区防疫工作,2020年3月12日济南王舍人街道鲍盛苑社区联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共驻共建同抗疫”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恒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翠翠、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连东坡、街道办事处办公室主任方祖河、鲍盛苑党总支书记李宁、三院党委书记刘士懂、院长牟壮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蕾、六个支部主要负责人。

双方就防疫期间开展的工作做了交流,王舍人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恒心指出“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我街道定点发热医院,是防疫的坚实保障。”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工委书记刘士懂说道“街道、社区作为防疫的第一线是攻坚克难的关键。” 

随后,双方共同举办了鲍盛苑社区联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共驻共建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为鲍盛苑社区捐赠消毒液四箱、口罩500个。 

根据三院的在职各党支部人数和工作情况以及鲍盛苑社区的卡口数量安排,本着尽量少安排临床支部,多安排机关支部的原则,机关支部分配4个卡口,门诊支部分配2个卡口,其他四个支部每个支部分配1个卡口。每个卡口配备两名工作人员对进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共计每天20人次,做到社区卡口的全覆盖。

活动结束后,王舍人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恒心一行督导检查了鲍盛苑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