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一线传声”:曹殿军察看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继续按照“十个一律”要求,加强社区管理,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扩散。

3月12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殿军到王舍人街道,就重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察看。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徐好成、王舍人街道主要领导陪同察看。 

曹殿军一行先后到中科院齐鲁空天信息科技馆项目和恒大城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项目建设现场,曹殿军强调,中科院齐鲁空天信息科技馆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点项目,要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双向发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曹殿军指出,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责任更为重大,任务更为艰巨。他要求王舍人街道靠前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既要织密工地疫情防控网,扎牢安全生产线,保障防疫安全、施工安全,又要紧盯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利用春季施工黄金期抢抓工期,加速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他强调时间要服从质量,要求有关单位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在建项目每一个细节,用心打造精品工程,突出城市精致建设,为“齐鲁首邑·实力历城”增光添彩。

在恒大城社区,曹殿军对恒大城社区在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商务楼宇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表示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随着复工复学带来的人员流动加大,输入性风险、聚集性风险较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社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坚持工作机制不变,工作力度不减,绷紧疫情防控弦,杜绝麻痹思想;继续落实好属地责任,发挥好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优势,充分调动物业和居民志愿者力量,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合力;继续按照“十个一律”要求,加强社区管理,落实“双测温两报告”制度,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扩散。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