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爱心驿站”新成员 陆续加入中……


来源:淄博新闻网

为爱接力,让爱延续。

原标题:“爱心驿站”新成员陆续加入中……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 赵瑞雪)为爱接力,让爱延续。昨日,关注到本报“爱心驿站”连续报道的众多爱心人士纷纷致电本报,希望加入“爱心驿站”大家庭,将一份份爱的“暖心礼”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昨日一早,沂源县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就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咨询爱心驿站参与事宜,并表示该行34家网点也将于近日加入爱心驿站活动,为环卫工人、交警等城市街头一线工作者,免费提供口罩、热水等保障用品。  

新星集团也将于3月12日在淄川新星商厦、淄川立交桥南首新星精品店、新星商厦张店世纪路店三个门店试点启动“爱心驿站”公益活动,届时环卫工人、投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可去设在店门口的“爱心驿站”处,免费领取口罩、手套、方便面、矿泉水等物品。  

与此同时,我市多家爱心房地产企业也纷纷表示,希望将售楼处的部分空间打造成爱心驿站,为城市“坚守者”“奔波者”们提供生活物资、防疫用品和歇脚点。  

3月12日起,淄博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悦豪庭项目营销中心(张店区共青团西路与商场西街北十七巷交叉口北50米),将免费提供消毒液、休息室、热水,提供手机充电处;淄博鼎成置业有限公司鼎成大厦项目营销中心(张店区北京路与华光路交叉口西南角),将免费提供湿巾、口罩等物资;淄博鸿泰置业有限公司鸿泰花漾城项目营销中心(张店区花漾城南区1号楼沿街商铺东首,联通路路南),将免费提供纸巾、84消毒液、消毒湿巾、瓶装水、一次性手套。  

如果您所在的单位也想设立爱心驿站,请拨打热线电话:3184158,与我们联系。让我们为爱接力,让爱延续。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