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团讯】蒙阴街道团工委——清洁家园 青年争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

清洁家园青年争先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

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蒙阴街道团工委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组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好风气,弘扬青春正能量。

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黄沟社区,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家中走访慰问,和值班人员的孩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的网课学习情况并进行作业辅导,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随后,志愿者们到蒙阴街道家属院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志愿者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在家属院绿化带间、房前屋后,清理各种垃圾、杂草,使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帮助引导、带动广大群众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还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的宣传单,并告知他们最近要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注意勤洗手、少出门、带口罩。

活动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还会积极参加街道团工委组织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为辖区广大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