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名机关干部参加全省“四进”攻坚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分别到青岛、潍坊、滨州、聊城参加“四进”攻坚行动。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上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抽调更多干部支援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在全省部署开展“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要求,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选派20名机关干部,组成4个工作组,由贾峰、蔡福安、史亮峰、邹兴祖4名局领导同志带队分别到青岛、潍坊、滨州、聊城参加“四进”攻坚行动。

3月5日上午9点,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侯成君同志委托,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朱昆峰代表省局党组,召集参加全省“四进”攻坚行动的20名机关干部会议。

朱昆峰强调,工作组人员要全面落实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充分展现省市场监管局形象。要做好个人防护,在派驻期间要确保个人身体健康。要加强纪律约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建立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省局将作为各工作组的坚强后盾,提供及时有效的沟通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

动员会结束的当天下午,省市场监管局4个“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全部到岗开展工作。到达目的地后,各工作组当即与相关部门对接,了解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情况,为协助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做好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