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牵挂!济南市125份关爱保障包送达125位援鄂队员手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6日武汉、黄冈两地的125名援鄂队员们终于如约收到了装满了家乡人民深情与嘱托的关爱保障包!

“今天是我和同事冯晓彤来到黄冈的第21天,上午收到后方专门给予援鄂医务人员的物资,远在千里之外的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时刻牵挂着我们,我们心中顿生暖意。”

“从提高身体抵抗力的维c泡腾片到洗衣液、牙膏、牙刷、洗发水、衣服、鞋子……生活用品应有尽有。让我们远在他乡也感受到了济南大家庭的温暖与牵挂,我们好多队员已经用上了这些物品,都说能感受到家的感觉。”

“我们是山东省援鄂第四批护理医疗队的济南队员,全部46位队员都收到了家乡人民寄送来的暖心大礼包,满满的46个大箱子,装着家乡人民对我们的关爱关心关怀,装着市委市政府对前线队员的牵挂和嘱托!”

“今天一辆满载着物资的卡车停在我们驻地,一箱箱承载着济南市委市政府对我们援鄂人员牵挂和关爱的物资堆成了山……看着千里而至“爱心包”我心潮澎湃,内心充满了温暖,更充满了斗志。”

……

3月7日,济南市一线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专班收到了五封来自驰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的滚烫的感谢信,寥寥数语却饱含深情,字里行间道出前线医务人员对家乡人民的感谢与思念,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信心!舒适的冲锋衣、方便的运动鞋、贴心的护手霜、刮胡刀、指甲剪……一件件承载家乡人民关心关爱的物资陆续抵达前线,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鼓舞。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一线医务人员就是战士!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你们在担心什么、牵挂什么?你们的衣食住行方便吗?后方能为他们做些什么?面对这些问题,济南市设身处地思考并积极行动,专门召开市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后勤保障专班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市领导拍板为济南市7批125名援鄂医务人员配送急需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人手一份。

前方需要什么,我们就送去什么。济南市一线医务人员后勤保障专班的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根据会议部署,摸清实际需求,市卫健委与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应急局积极沟通协调,确定了援鄂一线医务人员急需的医用防护物资(口罩、护目镜、防护靴套)、生活物品(指甲剪、冲锋衣、充电宝、防护鞋、电热毯、洗发水、护手霜、牙膏、牙刷、洗衣液、保温杯、电动剃须刀、卫生巾、维c泡腾片、行李箱)组成的125套关爱保障包,由市商务局负责联系采购、议价、配送(市应急局调拨口罩、护目镜)。报经市领导签批同意后,市商务局全权负责通过苏宁易购平台采购、运输、配送分发到我市援鄂(武汉、黄冈)125名一线医务人员中。3月6日武汉、黄冈两地的125名援鄂队员们终于如约收到了装满了家乡人民深情与嘱托的关爱保障包!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