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济南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全部按计划复(开)工


来源:齐鲁壹点

济南民营企业重点项目按计划复(开)工率达到100%。

原标题:100%!济南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全部按计划复(开)工

10日上午10:00,济南市委市政府在龙奥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对保障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发布并答记者问。记者了解到,济南民营企业重点项目按计划复(开)工率达到100%。

在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复工建设方面,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靳磊介绍,在今年的27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中,民营企业实施的项目有110个,总投资5078.1亿元,年计划投资1112.1亿元。其中,总投资过50亿的项目29个、过10亿元的项目69个,列入省新旧动能转换第一批优选项目18个,均比去年有较大提高。为推动民营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建设,针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和施工单位克服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实际困难,按计划复(开)工率达到100%。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夏侯凤超)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