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铁雄冶金女职工岗位练兵庆三八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8日,疫情防控期间,中融新大铁雄冶金女职工比较多的质量检验中心一个班的质检员放弃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工装”。在疫情防控期间,中融新大铁雄冶金质量检验中心(下称“质检中心”)的一队质检员“娘子军”放弃节假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又恰逢周末。在质检中心的水净化分厂二楼实验室,活动着一道道忙碌的身影。5名女性质检员站在各自的操作台前,专注地摆弄着面前的“瓶瓶罐罐”,对水样的总铁、总硬度、电导率等指标进行现场检测。

“坚守岗位抗击疫情,忠于职守迎接节日。”当班主任李霞表示:“每个岗位的职责不同,但大家的战‘疫’信念是一致的。对于我们而言,虽然未能走上抗疫一线,但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国家、为单位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王志华)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