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贸区烟台:城市更新现场办公会开到企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6日下午,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到泰和新材召开城市更新现场办公会,研究推进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和泰和新材老厂区更新改造,就城市更新、“三闲”处置、创新创业孵化

3月6日下午,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到泰和新材召开城市更新现场办公会,研究推进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和泰和新材老厂区更新改造,就城市更新、“三闲”处置、创新创业孵化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

制造业是自贸区烟台片区的立区之本、强区之基,泰和新材作为首批入区的制造业企业,30多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对全区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现场会是全力抓好项目服务,加大要素保障力度,认真研究解决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园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用,助推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关键。

现场会上,牟树青要求支持老厂区加快更新改造,发挥龙头骨干企业资源优势,高标准打造企业总部基地、创新孵化园,吸引集聚更多研发团队、创新人才、优质项目。

下一步,自贸区烟台片区将持续抓好城市更新,进一步强化机制、强化力量,引导有实力的大企业、高层次合作伙伴参与,集中全社会资源,加快重点板块更新改造,打造城市新亮点。(凤凰网山东 凤观烟台综合)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