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击疫情、助力复工,曹县青年一直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3月8日,曹县团县委、县义工协会、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韩集镇团委联合开展“为奉献者奉献”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慰问活动。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当前,

曹县青年,

主动响应党的号召,

责任扛肩担当于行,

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3月8日,持续推进

“为奉献者奉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用实际行动奏响青春战“疫”之歌。

3月8日,曹县团县委、县义工协会、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爱心企业、韩集镇团委联合开展“为奉献者奉献”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走访慰问活动。活动先后走访我县4名赴鄂一线医护人员家庭、5家复工复产企业、1个防疫一线基层乡镇,为其赠送了消毒液、鲜花、大米、油等慰问物资。同时,团县委还为3个青年突击队授旗。

活动当天,也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组还为4名赴鄂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的女性成员赠送了鲜花,希望她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愿她们的家庭美满幸福,家人平安归来。

韩集镇团委走访慰问老家韩集镇贾集村的山东省立三院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贾文君护士家庭,为贾文君母亲送上三八妇女节鲜花,完成山东省立三院团委的心愿接力,同时还送去了大米、油等节日慰问品。

曹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曹县正大衣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蕊积极与团县委联系,免费为我县4名赴鄂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大米、油等物资;曹县正大利郎男装、鹏程牙科、佰信口腔等3家爱心企业也积极奉献爱心,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免费提供了600瓶酒精消毒液并送到企业一线。据悉,曹县正大衣家商贸有限公司是曹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也是一家爱心企业,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志愿服务组织免费提供人员、物资等支持。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正大衣家还为曹县所有医护人员免费发放一张价值380元微蒸汽·空气干洗卡,为一线医护防疫人员奉献爱心。

活动还先后走访了曹县华鲁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曹县九洲服饰有限公司、正道轮胎有限公司、山东永明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复工复产企业,走访慰问了防疫一线基层乡镇王集镇。

前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曹县王集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镇部分党员干部自发组成青年防疫突击队,深入防疫一线,协助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青年防疫突击队全力做好人员车辆的排查登记、体温测量、疫情防控宣传、外籍人员劝返、全面消毒等工作。深入村大队部,指导值班村干部做好村级活动场所防疫工作;深入村民家中,手把手指导村民如何正确使用消毒剂等,帮助村民做好居家防疫宣传工作;深入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帮助排查隐患,督促落实防疫措施。

3月8日,团县委还为王集镇青年防疫突击队、山东永明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山东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曹县青年突击队的成立,使我们看到青年人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一代的担当,也正是因为全县、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了成千上万的这样的队伍,我们相信抗“疫”攻坚战一定能打赢!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抗击疫情、助力复工,曹县青年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