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领导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


来源:淄博新闻网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带领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委和张店区负责同志,走访慰问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

原标题:淄博市领导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

淄博新闻网讯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带领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委和张店区负责同志,走访慰问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张店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和全市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的广大妇女表示诚挚慰问,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马晓磊一行先后到市中心医院宋玮玮、张店区人民医院吕连所住社区楼下,与其家属详细交谈了解家庭生活、孩子学习、有无困难等情况,并送上慰问信和家庭关爱包。他说,宋玮玮、吕连等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奔赴疫情一线,生动展现了良好职业品格和责任担当精神,后方家属的支持与付出为他们专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战胜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晓磊强调,当前正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学生学习和特殊家庭所需,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发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广泛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投身一线、贡献力量,奋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妇联作为、巾帼风采;要主动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积极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大力宣传防疫抗疫一线的巾帼典型和最美家庭,带动全社会形成良好文明风尚和强大正能量。      (宗禾)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