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下发通知,对在外租房高校学生进行重点管理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下发通知,对在外租房高校学生进行重点管理记者从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济南市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县领导小组,市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切实落实驻地高校疫情防

原标题:济南下发通知,对在外租房高校学生进行重点管理

记者从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济南市指挥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区县领导小组,市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切实落实驻地高校疫情防控属地管控责任,进一步加强驻地高校疫情处置联防联控工作。

做好在校及提前返校(入境)学生、教职员工的排查管理。各区县做好辖区内高校在校及提前返校(入境)学生、教职员工的排查,对在外租住房屋的学生进行重点管理,对入境教职员工要加强随访。要以区县为单位建立在校及提前返校(入境)学生、教职员工台账,做到不留盲区,不漏一人,确保排查情况明、底数清。

配合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区县主动对接驻地高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对高校反映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制定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将后勤、餐饮、基建、安保等高校服务人员纳入疫情防控培训和管理范围。各区县疾控部门、发热门诊与辖区内高校无缝对接,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处置。

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对驻地高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督导检查,对督导发现的风险隐患要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建立问题整改销号管理机制。对工作不力、不配合驻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校,及时按程序报市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