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心抗疫】抗击疫情,荣成公交青年突击队活动纪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我们不怕,我们必胜!期待早日与您在公交车上重逢!

自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荣成团市委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发布了倡议书,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鲜红的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起来,让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身份在危难险重任务面前亮出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广大团员、团干部、团组织以及青年突击队等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倡议,在这场战“疫”中干在先、冲在前,有作为、讲担当。本期,让我们走进荣成公交青年突击队。

在抗击新冠肺炎非常时刻,荣成公交青年志愿者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坚守一线。

当得知社区的疫情摸排及防疫宣传等工作任务艰巨人手紧缺后,荣成公交青年志愿者迅速出动,自1月31日始组成防疫突击队,分赴全市各社区,全天候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无论是大风凛列的白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夜晚,他们都丝毫不受影响,冒着狂风、耐着低温坚守在岗位上与疫情作斗争。

他们虽然没有像医务人员一样,冲在防疫最前沿,但在无数的无名英雄中,荣成公交青年突击队始终在列、坚守、奋战、出征!在这场没有消炎的战斗中,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向疫情宣战。

我们不怕,我们必胜!期待早日与您在公交车上重逢!

社区卡口防控疫情值守

 

防控疫情蓝马甲行动

紧急出动公交车充当临时板房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