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鸟计划·端信英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经典重工集团线上招聘开始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你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自2019年11月起,团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实施“青鸟计划”,立足联系齐鲁学子的纽带、服务招才引智的窗口、汇集智力资源的平台三大定位,以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双创”空间和校地合作为四大支撑,吸引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鲁干事创业,推动“引凤还巢”。

兖州团区委积极对接中国500强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准独角兽企业、十强产业优质企业等,用好用足“青鸟计划”平台,精心收集企业高质量用人岗位,帮助高校毕业生在线上解决就业难题。今天推出的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经典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青鸟计划”招聘专场,想入职经典集团的学子们请扫码应聘!

山东经典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经典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结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建筑施工、现代物流为核心产业,同时从事物资贸易、幕墙装饰、装修装饰、文化传媒等多元化经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源于“经世致用典行天下”之意而定名的经典企业成立于2012年,位于山东兖州工业园区,下设16家子公司,总资产36亿元,固定资产20亿元,占地956亩,拥有36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员工2600人。

公司为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具有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施工壹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工程设计和幕墙装饰甲级资质。公司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发展战略,聘请同济大学李元齐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周学军教授担任技术顾问,组建科研团队,成立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级研发中心,与世界500强——中冶建筑研制总院深入合作,建设国家钢结构工程研究中心钢结构建筑经典研究院、国家钢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基地,开展智能绿色建筑新材料、绿色建筑钢结构体系等项目的研发推广,取得国家专利60余项,为全国民营钢结构十强企业、全国建筑产业现代化生产基地、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公司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指导,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取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BV认证、SGS认证,拥有26条钢结构生产线,16条围护系统生产线,年生产加工轻钢、重钢50万多吨,可承接高层房屋建筑、装配式公共建筑、体育场馆、高塔航站、大跨度桥梁、海洋工程等项目,工程覆盖亚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坚持多元化的发展道路,积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现代物流项目,采用互联网+概念,推行O2O、F2C 运营思路,建成22万平方米仓储中转配送中心、济宁市唯一公用型保税仓库及综合服务体,引进阿里、苏宁、海尔、美的、唯品会等电商企业,打造覆盖山东大部、江苏北部、河南东部的物流产业集群基地和山东商贸流通新中心。

公司秉承“专注、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奉行“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社会满意”的企业宗旨,积极推进经营结构优化和经营布局调整,实施“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战略举措,奋力向成为建筑、物流综合企业集团的目标迈进!

经典集团“青鸟计划”平台岗位一览表

 

我们号召广大学子和青年:登录“青鸟计划”微信小程序,线上求职,方便高效;操作简单,信息可靠。这里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里会为您提供用武之地,这里会为您找到家乡的归属,与君相约,“职”等您来!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用起来吧!

你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