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又有2例患者康复出院,全市累计治愈40例


来源:济南时报

3月6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十八批二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原标题: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又有2例患者康复出院,全市累计治愈40例

3月6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十八批二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患者女性,55岁,天桥区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6日确诊后立即转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患者男性,35岁,槐荫区人。1月25日从湖北自驾返回济南,1月29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31日确诊后立即转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医院根据诊疗方案分别给予抗病毒、抗感染、营养支持及中医药综合治疗,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已恢复,经专家组会诊,达到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根据国家规定和有关标准,尽管这二名患者已经达到出院标准,但患者出院后,还将到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观察二周,然后继续在家进行二周的居家隔离观察。

到目前为止,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累计出院36例,济南累计治愈40例。所以呼吁广大市民,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精神上也不必过于担忧甚至恐惧。

新时报记者:苏珊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