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756名青年志愿者与164位一线工作者家庭“手牵手”


来源:淄博新闻网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为奉献者奉献”关爱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我市援鄂一线工作者家庭送去价值5.3万元的生活物资及爱心苹果。

原标题:淄博市756名青年志愿者与164位一线工作者家庭“手牵手”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 张谦谦 通讯员 张海萌)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为奉献者奉献”关爱志愿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为我市援鄂一线工作者家庭送去价值5.3万元的生活物资及爱心苹果。

  据悉,“为奉献者奉献”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团市委迅速行动,建立工作台账,完成160位市内一线工作者家庭结对及走访工作,同时,积极对接青岛、潍坊、济宁、临沂团市委,通过电话形式与4位外地市一线工作者家庭取得沟通。截至目前,共组织756名青年志愿者与164位一线工作者家庭建立长期定向联系机制,根据一线工作者家庭实际要求,持续开展“点对点”跑腿帮办、生活及防护物资配送、子女学业辅导、老人照看护理、家庭心理疏导等关怀慰问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