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箭集团青年文明号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庚子鼠年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爆发蔓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国资委、集团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增强全员防范意识,更好保障公司员工生命安全

庚子鼠年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爆发蔓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国资委、集团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增强全员防范意识,更好保障公司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箭集团青年文明号第一时间配合集团党委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旨在引导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努力营造平稳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三箭集团团员及青年文明号成员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列中。并在公司复工复产后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团员青年按照值班表协助传达对单位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登记工作,出现体温异常者及时向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同时,青年文明号成员积极开展对办公区域的消杀工作,督促各部门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为公司安全、有序的生产工作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除此之外,青年文明号为项目施工一线及机关各处室配备防疫口罩、消毒液、酒精、除菌免洗洗手液等物资,确保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各公司在相关部门下达允许企业复工生产通知的第一时间,对标相关文件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复工,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疫情防控方面,青年团员们将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卫生清理和彻底消杀作为日常工作来抓,确保宣传教育和疫情防疫工作常态化开展。在复工复产方面,严格返岗人员健康申报制度,规范施工秩序,减少单班在岗人数,暂停不必要的会议、聚会等活动,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不串岗,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进入关键决胜期,面对疫情,三箭集团团委将坚定信心、沉着应对,充分发挥“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企业精神,协助集团党委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