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系无棣 】③ 青年突击队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级青年文明号单位齐商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积极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动员全行力量,采取有力措施,第一时间保民生、促生产。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无棣团县委

迅速行动、广泛动员,

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

第一时间发出致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

积极响应、抓在细微、落在实效

全力服务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级青年文明号单位齐商银行滨州无棣支行积极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动员全行力量,采取有力措施,第一时间保民生、促生产。青年员工充分发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精神,“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彰显了齐心“抗疫”的金融力量。

网点全面消毒,简化审批流程,多渠道助力复工复产

为确保防疫安全,对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毒工作,确保客户办理业务安全顺利。在风险可控的原则下,适当简化审批流程,先行办理,事后补充相关资料。把小额支付调整为100万元,并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网站、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利用电子对账方式进行对账。

积极协调到期业务,全力保障企业有序运转

疫情发生后企业受影响比较严重,几家企业银行承兑汇票到期,此时正处于疫情严重时期,企业无法筹集足够的还款资金。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齐商银行积极协调,联系应急转贷资金,上门为企业办理还款手续。办理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分别从滨州城区、碣石山镇、小泊头镇赶到单位,为企业办理业务续作,截至目前,齐商银行为企业办理银行承兑汇票7500万元,为个人办理经营性贷款160万元,准备相关材料待放款300余万元。同时,对经营贷款,安排专人进行电话回访,询问还款资金问题,为困难客户向总行申请延期还款,帮助渡过难关。

响应号召,组织募捐,承担社会责任

齐商银行组织员工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助力一线防控工作开展慷慨解囊,两次募捐活动累计募捐金额4500元。

齐商银行充分履行金融服务职责,迅速行动、主动对接,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快速、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无棣共青团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