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将对春节期间开工企业给予每人每天200元补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日前,济南市出台《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原标题:济南将对春节期间开工企业给予每人每天200元补贴

日前,济南市出台《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今天下午,在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实施意见》提出设立用工补贴。对春节期间开工生产的企业,给予每人每天200元一次性用工补贴;对2月10日后一个月内复工新吸纳就业的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实施意见》提出建立用工即时响应机制。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设立用工服务专员,一对一提供用工服务;各行业主管部门成立工作专班,精准做好用工信息监测,精准对接用工服务需求,精准落实稳岗返还政策,精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二是设立用工补贴。对春节期间开工生产的企业,给予每人每天200元一次性用工补贴;对2月10日后一个月内复工新吸纳就业的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爱济南)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