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首批10名一线医护人员“火线入党”


来源:淄博新闻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2日上午,我市一线医务人员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分别在市中心医院和市传染病医院举行。

原标题:我市首批10名一线医护人员“火线入党”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李慧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3月2日上午,我市一线医务人员火线入党宣誓仪式分别在市中心医院和市传染病医院举行。伴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来自我市抗击疫情一线的10名医护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因情况特殊,来自市传染病医院隔离病房5名同志的宣誓仪式采取了视频连线方式组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勇担重任,不惧危险、勇毅前行,不顾个人安危,夜以继日战斗在第一线,为我市的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防控一线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带动下,医务人员纷纷写下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批准,抗击疫情一线10名人员入党。

“对于一名党员来说,火线入党是一种自豪,更是一种要求。”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这是对他们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的殷切期望。他们一定要在新的起点上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我市抗击疫情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